数码大方制造工程师2020加工视频教程 点击:418 | 回复:1



caxa187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5
  • 注册:2020年3月26日
发表于:2020-12-07 20:04:28
楼主

CAXA制造工程师2020加工视频教程
有兴趣的盆友
留意图片里的信息奥

图片26.png跟井老师学CAXA一群群聊二维码.pn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caxa187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5
  • 注册:2020年3月26日
发表于:2020-12-14 14:25:35
1楼

新增的一个数控铣加工编程模块,它具有方便的代码编辑功能,简单易学,非常适合手工编程使用。同时支持自动导入代码和手工编写的代码,其中包括宏程序代码的轨迹仿真,能够有效验证代码的正确性。支持多种系统代码的相互后置转换,实现加工程序在不同数控系统上的程序共享,还具有通讯传输的功能,通过RS232口可以实现数控系统与编程软件间的代码互传。

工多种粗、半精、精、补加工方式:

提供七种粗加工方式:平面区域粗加工(2D)、区域粗加工、等高粗加工、扫描线、摆线、插铣、导动线(2.5轴)。

提供14种精加工方式:平面轮廓、轮廓导动、曲面轮廓、曲面区域、曲面参数线、轮廓线、投影线、等高线、导动、扫描线、限制线、浅平面、三维偏置、深腔侧壁多种精加工功能。

提供3种补加工:等高线补加工、笔式清根、区域补加工等多种补加工功能。

提供2种槽加工:曲线式铣槽、扫描式铣槽。

多轴加工:

四轴加工:四轴曲线、四轴平切面加工

五轴加工:五轴等参数线、五轴侧铣、五轴曲线、五轴曲面区域、五轴G01钻孔、五轴定向、转四轴轨迹等加工对叶轮、叶片类零件,除以上这些加工方法外,系统还提供专用的叶轮粗加工及叶轮精加工功能,可以实现对叶轮和叶片的整体加工。

宏加工:

提供倒圆角加工,根据给定的平面轮廓曲线,生成加工圆角的轨迹和带有宏指令的加工代码。充分利用宏程序功能,使得倒圆角加工程序变得异常简单灵活。

系统支持高速加工:

可设定斜向切入和螺旋切入等接近和切入方式,拐角处可设定圆角过渡、轮廓与轮廓之间可通过圆弧或S字型方式来过渡形成光滑连接、生成光滑刀具轨迹,有效地满足了高速加工对刀具路径形式的要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