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触摸屏控制洗衣过程 点击:117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2-07 15:05:55
楼主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家庭电器自动化的需求不断加大,其中全自动洗衣机占很重要的位置。总体看来,高效节能、节水以及环保的全自动洗衣机一直在市场上占主导地位。


洗衣机采用PLC的触摸屏,内桶,外桶,波盘,电机和水位开关;所述控制面板设有进水口,启动按钮,停止按钮,排水按钮。触摸屏实现自动进水、洗涤、排水、脱水、报警以及手动停止排水,脱水,报警等功能,控制方法操作简单、稳定可靠、维护与维修方便。


触摸屏可控制进水、正转、反转、排水、脱水为信号灯指示当前洗衣机的工作状态;蜂鸣器为声音指示,指示洗衣机整个洗衣过程完成的提示;启动、停止、高水位、低水位、标准、柔和等为手动控制按钮,用来人为手动地输入一些控制信号。


触摸屏功能

控制进水、洗涤、排水、漂洗、脱水等洗衣机的动作;控制洗涤、漂洗、脱水等的时间长短;控制洗涤、漂洗等的次数;控制在洗衣机完成一个动作后到下一个动作的准确转换;控制完成洗衣时的信号提示。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