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介绍与卖点 点击:113 | 回复:0



衡合舒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20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20-12-02 11:30:31
楼主

  上海衡电磁流量计介绍:


 1.卫生型主要特点没有卫生死角,性能稳定,可以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洁

水处理等环境等业中美华东医药,哇哈哈团,石药集团,家制药集团等知名

企业

      2.耐磨型主要特点内村采用耐磨橡胶,电极采用蒙乃尔材质,并采用进口高型

机芯,可以用在含砂量高的高磨损环境。

业绩中蓝连集团,天马微电子集团,新华控制集团等知名企业

     3.卡装型主要特点性价比高,安装方便。适用于污水处理,化工,热电等工况环境

业绩上海石洞口二电厂,上海同济工程,金山石化等知名企业。


产品特点:

  1.性能稳定完全可以替代进口产品


上海衡合自控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磁流量计,完全可以替代某些进口知名品牌,并在广泛领域进行代,性能和产品的稳定性上完全不输进口产品。

     2设计独到

测量不受液体的密度、黏度、温度、压力和电导率变化的影响。流量计无机械惯性,反应灵敏,可以测量瞬时脉动流量,而且线性好。

高整合度的两行背光显示、双隔离、参数设置、目录式操作、记忆功能、编程可靠、密码锁定和进入、小信号切除、非线性修正、双向测量。双向测量系统,可正向测流量,反向测流量。

防护等级IP67、IP68

3安全可靠

测量信号直接用转换器线性的转换成标准信号输出,可就地显示,也可远传。量程任意设定、小流量测量精度高

节能低故障:测量管内无活动及阻流零件、不阻塞、无损失。智能型自我检测和自我诊断功能、多种报警具有防爆类型产品,可用于防爆场合。

安装方便,直管段要求低(前5D后2D)。

具浆液污水有污垢介质可选用刮刀电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