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蒙特变送器微机电量变送器的特点 点击:109 | 回复:0



工控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7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0-12-02 11:14:40
楼主

罗斯蒙特变送器微机电量变送器根据交流采样原理,以微处理机为HE心,对输入的交流电压、交流电流进行瞬时采样,运算得到各种电气量的数字信息,通过其接口送到 RTU。由于它系交流采样并能综合得到各种电气量,因而也称交流采样装置。

罗斯蒙特变送器微机电量变送器的主要特点。

1. 采用了三功率表和二功率表双重测量方式,可满足平衡与不平衡电路的要求。

2.减少了中间环节,可以提高测量精度及运行的稳定性。远动系统的总误差 = 变送器误差 +A/I 转换器误差,由于交流采样给出的是数字信号,所以总误差较小。

3.省掉了常规变送器模拟运算直流化过程,采样中间环节少,简化了硬件结构。

4.采用了微机处理器作为处理部件,智能化程度高,提高了性能价格比。

5.处理数据容量大,一般都大于 256 个,并可灵活扩充,以满足不同场所和调度中心的需要。

6.便于安装调试,减少了占用的配电屏的面积和数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