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s主要有哪些应用,西安安泰电子功率放大器厂家 点击:62 | 回复:0



aigtek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0
  • 注册:2020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20-12-02 09:26:40
楼主


Mems是指可批量制作的,集微型机构、微型传感器、微型执行器以及信号处理和控制电路、直至接口、通信和电源等于一体的微型器件或系统。MEMS是随着半导体集成电路微细加工技术和超精密机械加工技术的发展而发展起来的,目前MEMS加工技术还被广泛应用于微流控芯片与合成生物学等领域,从而进行生物化学等实验室技术流程的芯片集成化。功率放大器驱动微机电系统,大大提高了器件的功能和效率

Mems技术应用于多个应用领域,其中应用最广的是的医疗器械,汽车电子,运动追踪领域等。医疗辅助仪器胎心听诊器通过加速度传感器将胎儿心率转换成模拟电压信号,经功率放大器前置放大器实现差值放大。然后进行滤波等一系列中间信号处理,用A/D转换器将模拟电压信号转换成数字信号。通过光隔离器件输入到单片机进行分析处理,最后输出处理结果。

功率放大器已在医疗器械方面得到了很多重用,aigtek生产出的一系列功率放大器,都在为医疗技术的前进加油助力。

ATA-5000系列前置放大器,采用超低噪声的电源供电,较高的增益。根据频带,增益,输入电阻等分为多个型号,最大输出电压2Vp-p50Ω) ,带宽(-3dB1kHz~100MHz
,电压增益60dB

5000.png

前置放大器应用领域:

用于红外线传感器的检测

用于微弱磁场传感器的检测

用于光电晶体管的光检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