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舱的性能受环境影响有哪些变化 点击:760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20-12-01 16:28:38
楼主

随着越来越多的预制舱式变电站的投入使用,在全国各地都可以看到预制舱。 由于需要根据不同的环境对预制舱进行相应的调整,因此,除了预制舱外,我们还编制了一些调整规范,如下所示:

  1)根据应用场景的多样性和当地气候条件的差异,有必要根据当地情况,加强不同地区的防寒,防风,防潮,防腐蚀的要求。

  2)舱体内设备布局紧凑,维护空间小。 考虑到运维人员的工作要求,建议合理预留空间;

  3)选址应充分考虑周围环境,避免靠近污染源,减少有害气体,烟雾,雾气,粉尘和强烈振动对变电站运行的影响;

  4)预制舱舱体应具有完整功能,包括消防和警报系统,防潮除湿和防冷凝系统,自动冷却和保温系统以及防尘排气系统。

  5)利用互联网和智能技术实现先进的四遥功能,满足电力法规的要求,并达到IP54,IP56和IP65的超高防护等级。

  6)使用新型高强度复合材料使其具有防火和隔热功能。 预制舱舱体中的耐高温性可以达到1200°以上,并且需要满足耐火等级。

  7)它应具有双重防水功能,的逃生系统,并使用经过多种防腐处理的耐候高强度材料。 使用寿命可以达到二级结构的标准50年使用寿命。

  8)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输电效率是智能变电站的未来发展趋势。 在确保,降低运营成本的前提下,进行标准化设计,工厂处理和模块化建设研究,以提高智能变电站的效率,并提高智能变电站的效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