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配服务介绍仓配内容全解 点击:450 | 回复:0



num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
  • 注册:2020年11月19日
发表于:2020-11-26 10:46:28
楼主

  仓配服务介绍仓配内容全解,今天小编给大家进行仓配服务介绍仓配内容全解的内容。仓配服务,就目前来看无论仓还是配,都让其高效率生产,都是投入产出都是巨大,这一点看天一云在这一方面的投入和仓配规模就能看出来,其成本的高昂。当然随着自动化和智能化设备的发展,相关设备及仓储物流技术突破将会摊薄成本而普遍应用也只是时间问题,因为是仓储物流刚需,人工成本及效率要求都在上升。

  仓配服务介绍仓配内容全解:

  仓配一体化一般流程:

  仓储端:订单采购,入库通知,收货暂存,质检装箱,移库或上架。

  生产端:生产订单,备货调度,拣货,二次分拣,拆包复核,贴标称重,出库装车。

  配送端:干线运输,配货分拨中心,二次运输,二次配货分拨中心,运输配送站点,配送签收。

  这是标准仓储配送一体化流程,当然还有一些其他流程,比如逆反物流,二次生产等等。

  仓配一体化一般优势:

  1.全供应链管理,多渠道仓配,库存共享。

  2.软硬件设施采购优化迭代维护,安全稳定持续订单生产。

  3.规模化效应摊薄并降低生产成本,专业运营管理提高仓储物流效率。

  4.仓库布局规划;出入库、货品摆放、仓库管理的规制;仓储/配送/人员的绩效考评;拣货分货,货流线路优化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仓配服务介绍仓配内容全解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