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机液位传感器的选用技巧 点击:162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11-24 13:43:39
楼主

随着科学技术的普及,许多产品的技术原理和生产工艺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多的人工操作被传感器取代。咖啡机从一开始用人来检查水位,现在用传感器进入水箱,自动检测水位,自动加水。液位传感器可实现缺水保护、自动加水、高位检测等功能,还可防止液体溢出。

科学技术的普及我,许多产品的技术原理和生产工艺越来越先进,更多人工操作

咖啡机.jpg 

 

所以,如果我们想购买水箱水位控制开关,市场上有这么多的液位开关厂家,我们应该如何选择性能好、价格合适的液位开关。水位控制开关的选择标准是什么呢。

1、安装方式

每种机械设备的水箱形状不同。有许多不规则的水箱或者许多形状的水箱。说道到咖啡机,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种水箱。固定的一两种安装方式对于使用产品会有要求,所以一般选择的话可以优先考虑多方位安装的传感器。

 

 

 

2。安装工艺

 

液位开关安装工艺简单的话,可缩短安装时间,节约人工成本。因此,安装的过程也是咖啡机液位开关的选择标准其中之一。例如光电液位传感器就可以多方位安装,且适用于各种形状的容器。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人们会先考虑光电式液位传感器。

 

能点科技专注于各种液位传感器,超声波液位传感器,小型流量计,防倾倒开关等产品的开发与生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