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液位检测方法 点击:178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11-19 10:44:01
楼主

许多电器和设备通常都有水箱。根据产品的智能化情况,电器水箱通常具有这些功能。当水箱的水即将用完时,系统会提示用户加水。或者当水箱中没有水时,设备将停止工作。

 

通常许多电器都具有低液位检测的功能,除了一些透明的水箱设计,或者不带液位检测的电器外。加湿器就需要有一个功能就是低液位检测,通常,当液位传感器检测到低液位时进行提醒,或者当剩余少量水或在水箱中检测到的底部液位已用完时,及时通知用户应加水或直接停止工作。  

         微信截图_20201118155935.jpg      

 

为了实现此功能,可以在要检测的水箱下部或底部安装一个光电液位传感器,然后可以检测液位。 当液位传感器位置处于水状态时,从液位传感器发出的光在水中折射,并且传感器判断水状态。 当水位下降到低水位时,传感器内发射器管发射的光将直接反射回接收器中。 根据这种情况,传感器将确定其处于无水状态并发出信号,从而实现低液位警告,缺水和停电等特点。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