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系统给供应商带来了哪些便捷 点击:109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1-18 15:12:07
楼主

  信息化时代随着现代科技技术不断更新迭代,当然生活各处也不可避免产生了为了方便人们生活发展的电子信息化技术。因为许多生产型的企业需要通过采购从供应商手里将所需资源购入,但是通过手工方式进行管理的工作量十分巨大,所以SRM系统由此而诞生。SRM不仅仅给企业带来便利,也方便了供应商的工作。接下来我们便来谈谈SRM系统给供应商们带来的便捷之处。

  1.提高供应商绩效:企业可以形成有效的供应商管理闭环,实现对供应商的动态评价和管理。

  2.优化供应链能力:多维采购业务分析可以为供应链优化提供数据报告,提高供应链优化能力。

  3.生产端的集成:为了实现从生产车间到供应链的整个价值链协调,客户可以充分控制供应链信息,防范供应链风险。

  4.降低采购成本:通过罗浮云SRM,采购业务流程变得更加简单,整个采购业务流程可以在采购管理平台上完成,参与采购业务的供应商的交易成本也降低了。

  5.透明度和合规性:通过罗浮云SRM系统,可以及时传递采购订单信息,并在SRM系统中查询整个采购任务的业务单据流程,确保采购执行过程高效、可控、合规、可视。

  6.控制全球供应链:供应链中的所有业务伙伴都完全融入到网络和网状的合作模式中,这就开辟了更多的价值空间,并相互之间深入合作,大大提高了供应链的灵活性。全局视图实时显示。

  对于供应商来说,SRM系统的产生为他们带来了安全稳定的供求渠道,供应商可以将自己所拥有的优质材料通过平台审批放入平台展示,由此来吸引相关企业的关注,于此可以避免他们四处去选找客源,可以为供应商节约下更多的销售成本,其次给供应商节约了人力资源,这样一来便可以使供应商能将更多的精力、资金与人力投入到材料资源产量的提升、材料资源质量的保证以及新型材料资源的研发工作之中。

  利用罗浮云SRM系统进行交易,因为是通过网络进行操作,所以即使两方没有会面,但是只要使用鼠标通过罗浮云SRM系统平台便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交易操作,能在SRM系统上面进行签订电子合同,支持线下自定义合同模板上传,线上多方用户同时共同编辑,减少用于创建、修改、管理合同所用的时间与纸张,提高合同利用率,与此同时为用户提供从采购到法律的可见性,可以轻松通过搜索找到所关心的合同条款,方便保障合同的合理性。供应商可以通过罗浮云SRM系统的发货清单来对材料的信息进行核对,保障材料到企业验收时不会出现货不对账的情况。信息化时代还在不断发展,罗浮云SRM系统对于供应商来说是必不可缺的,紧追时代变化,才能保障自身去市场的竞争力。

原文地址:SRM系统给供应商带来了哪些便捷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