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RIP-NeoStampa喷墨印花RIP软件8.4.2 点击:1738 | 回复:1



克隆工作室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
  • 注册:2020年11月16日
发表于:2020-11-17 08:49:24
楼主

neoStampaRIP软件,数字
纺织品印花行业的基准。

neoStampa与市场上所有主要品牌的打印机兼容,具有易于使用的界面,易于使用,并提供用于图像处理的先进技术。该RIP软件具有强大的色彩管理引擎以及用于成本控制,图像编辑,校准和打印配置文件的多个选项,使neoStampa成为最佳的可用解决方案。

 

直观的界面

NeoStampa经过精心设计,以确保提供愉悦的用户体验。您可以从主工作表访问其大多数功能,并将设计快速轻松地添加到打印队列中。

校准向导

此模块是neoStampa的基本和补充工具,可作为校准打印机的简单直观的指南。此外,它还允许您为所有织物,纸张类型和打印机创建无限制的配置文件。

 

 

成本控制

使用neoStampa中的集成工具neoControl,您可以随时监视打印机的墨水消耗,计算当前或待处理的打印任务的成本,以及打印和管理打印成本。

编辑影像

NeoStampa结合了多种工具,因此您可以轻松地编辑设计。您可以复制,裁剪,调整大小,旋转和复制图像,以及执行其他高级编辑选项。

 


精确的色彩管理

强大的neoStampa色彩引擎可确保获得所需色彩的最佳效果。使用neoStampa,您可以综合设计和打印。


优化消费

借助创新的neoStampa黑色墨水管理系统,最多可节省打印机墨水消耗的30%。


质量控制

neoStampa允许您运行快速打印测试并自动更正配置文件。它最大程度地减少了潜在错误,并确保了卓越的生产质量。


免费支持

购买neoStampa许可证后,从许可证激活之日起一年内,您将获得免费的技术支持。在第一年年底,如果您更新许可证,将继续获得全面的支持。


屏幕打样

使用neoStampa,您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与印刷品相同的颜色,从而避免了不必要的样品生产,从而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综合解决方案

neoStampa可以独立工作,也可以与其他Inèdit解决方案无缝运行,从而显着提高工作流程效率。

 打印RIP-NeoStampa喷墨印花RIP软件8.4.2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6nvXpdeEuqysH8qJrLO1Sg 提取码: udjg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1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qq_l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100
  • 历史总积分:151
  • 注册:2021年11月29日
发表于:2022-03-16 20:03:35
1楼

怎么下载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