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带输送机的落料问题如何处理? 点击:524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1-13 09:32:28
楼主

皮带输送机是现代大型企业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输送设备,但是,单一依靠高质量、高性能的输送机还远远不够,还必须设置性能完善、质量可靠、技术先进的皮带输送机监控系统,以实现输送带集群的集中控制和保护。皮带输送机监控系统作为自动控制系统的一部分,那么皮带输送机的落料问题如何处理?

皮带输送机的落料是一个共性的疑问,原由也是多方面的。但要点仍是要加强平常的保护与养护。

1、转发点处的落料转发点处落料主要是在落料斗,导料槽等处。如皮带输送机严峻过载,皮带输送机的导料槽挡料PVC裙板损坏,导料槽处钢板规划时距皮带较远PVC裙板比较长使物料冲出导料槽。上述状况能够在操控运送才能上,加强保护养护上得到解决。

 2、凹段皮带悬空时的落料凹段皮带区间当凹段曲率半径较小时会使皮带发作悬空,此刻皮带成槽状况发作改变,由于皮带现已离开了槽形托辊组,通常槽角变小,使有些物料落出来。因而,在规划阶段应尽能够地选用较大的凹段曲率半径来防止此类状况的发作。如在移动式机械装船机、堆取料机设备上为了缩短尾车而将此处凹段规划成无圆弧过渡区间,当皮带宽度选用余度较小时就比较简单撒料。

3、跑偏时的落料皮带跑偏时的落料是由于皮带在运行时两个边际高度发作了改变,一边高,而另一边低,物料从低的一边撒出,处置的办法是调整皮带的跑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