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通过什么技术可以绘制这样炫酷的数据显示界面呢? 点击:261 | 回复:0



森友j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4
  • 注册:2020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20-11-11 19:15:57
楼主

目前的数据可视化大屏工具是用组件开发的,这也降低了学习门槛,非专业的工程师甚至普通人都可以尝试开发,更别说还赠送海量模型了,连双十一天猫的数据大屏都可以授权下载,可见阿里云是非常下成本的,不过这显示不出前端开发的优势,因为这是无代码开的界面,所以我推荐开发组合工具ThingJS+ThingDepot+Echarts。

数据可视化大屏常见的是可视化场景搭配2D图表,如果要做3D版本,可以尝试一款基于webgl的3D库ThingJS,把场景模型导入二次开发平台,可以基于js开发逻辑进行效果开发,包括一些动画参数和颜色设置,再加入图表开发(比如Echarts免费开发库),轻松完成以下3D城市应用构建。

免费学习笔记欢迎领取:ThingJS:一个3D城市地图应用工具,等你获取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