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在线性能强悍,准工业级CR-200B3D打印机全新上市 点击:126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11-11 17:43:26
楼主

作为3D打印产业布道者,创想三维深耕消费市场,洞察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多款高品质3D打印机。今年,创想三维推出准工业级3D打印机CR-200B,凭借高颜值硬实力的特点,备受用户关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CR-200B的功能优势。



      CR-200B外观采用艺术创意与工业风相结合的极简设计,彰显现代工业风之美。与用户审美高度契合。除了高颜值外,实力同样不容小觑。CR-200B打印尺寸200*200*200mm,采用全封闭式机箱结构,可打印更多高温耗材。还配置新一代高性能喷头套件,拥有出色的导热性,出丝顺畅不堵头,更耐用更优质,双风扇设计,散热效果明显,加速固化成型。



      产品优势

      大尺寸炫彩触摸屏:炫彩触摸屏全新Ul界面,人性化交互设计,触控反应更灵敏,具有耐磨损、寿命长的优点。



      超静音主板:超静音驱动芯片,低分贝运行打印,科学教育、家庭使用、个人办公均不受干扰,全身心投入打印乐趣。

      金属挤出机构:创新性采用全金属挤出机构,进料稳定耐磨损,打印模型质量更佳。



      断电续打:具备断电续打功能,意外断电时,重新开机后自动延续打印指令,不遗漏也不重复,高效省时。

      内置LED节能灯:均匀明亮,节能环保不刺眼,方便夜间查看打印情况,一目了然。



      断料检测:创造性增设断料检测开关和电源保护装置,断料时自动停机。

      创想三维公司一直致力于3D打印机的市场化应用,为个人、家庭、学校、企业提供高效实惠的3D打印综合方案,满足每个创意对于效益、质量及快速成型的要求。此次新品CR-200B与各种应用场景“深度碰撞”,是工业设计、创客教育、家庭使用、建筑沙盘等领域的最佳选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