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打标机的应用 点击:1052 | 回复:0



laoyang69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3
  • 注册:2020年10月29日
发表于:2020-11-11 15:42:21
楼主

相对于速度方面,由于激光打标机是利用高能密度的激光束直接进行加工,不像传统的丝印以及移印机那样,操作繁琐。在效率方面,激光加工不需要消耗耗材,只需要调好图档就可以直接进行加工,不需要担心网是否堵死以及印刷出来的图形是否会出现断面等情况。

由于丝印以及移印机需要消耗耗材,所以会造成环境的污染,同时对于人们的身体健康也会造成一定的危害。在市场的需求方面,激光打标机设备由于加工精度高、标记光滑、适用范围广等特点,远远要比现在的丝印以及移印机的市场需求大很多。所以综合来看现在的激光打标机性能远远要高于传统的丝印以及移印机,在未来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特别是随着现在工艺要求的不断提高,激光标记设备的市场将会进一步得到增长。

现在的激光打标机设备结合了现在的软件控制技术,只需要通过电脑就可以很方便的进行操作,所以不需要像丝印那样还要选好油墨然后在放置到网板中,同时需要注意相关的操作细节。成本大大降低。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