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片机供料器_飞达_feeder种类型号说明及使用注意事项 点击:99 | 回复:0



yinjingxi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20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0-11-10 15:36:30
楼主

 

贴片机供料器_飞达_feeder种类型号说明及使用注意事项

 

SMT贴片机飞达是英文Feeder的音译,一般称为供料器或送料器,作用就是将SMD原件安装在供料器上,供料器为贴片机提供原件进行贴片,形象比喻:供料器就像吃饭的菜盘子,不同的盘子装不同的食物,供人吃饭。盘子就是供料器,盘子里的菜就是电子元件。

 

飞达种类

纸带飞达和胶带飞达,纸带飞达有顶针,胶带飞达没有顶针有料带引导槽。

 

飞达型号

8mm,12mm,16mm,24mm,32mm,44mm,52mm

 

飞达类型

高速机飞达,乏用机飞达,电气动飞达,高速机飞达没有导料管,乏用机飞达有导料管,电气动飞达是高速贴片机飞达专用。

 

飞达孔位

飞达齿轮外圈两顶点之间的距离,分别为2mm4mm4mm间距的飞达通常适用于大于等于0603的物料,2mm间距的飞达适用于0402以下的物料。

 

飞达识别

例如:MV8*4--0001

MV指高速机飞达,8*4指飞达的规格,8代表料带的宽度,4代表料带料与料之间的距离,0001表示飞达编号

料带宽度.jpg 

 

飞达使用注意事项

1、操作员上料时应注意飞达的压盖是否扣紧,以免撞坏吸嘴。上料时要区分胶带与纸带飞达,以免造成吸取不良.

2、当把飞达上到机器上时应注意看挂钩是否扣紧,如扣紧后还有晃动应立即更换飞达,再将其交给飞达维修员。

3、不用飞达必须扣紧上盖,并按要求放回到飞达存放架上。搬运飞达时,距离较近时需用手搬运,较远时用小车搬运,飞达重叠不得超过3个,以免使其变形。

5、不良飞达应贴上红色标签并送到维修处待维修人员处理。

6、飞达上不能随意乱贴其它的标签,其盖子用完后不可随意乱放。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