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设备预制舱的内部设备及运行条件 点击:709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20-11-03 17:07:52
楼主

预制舱的辅助组合设备由预制舱,辅助设备的屏柜,辅助设备等组成。预制舱式二次设备舱应为集装箱行业中最常见的尺寸,并且标准集装箱的长度应为20.40英尺被选中也可以根据变电站的总体布局选择其他尺寸的容器。

  预制舱型二次设备组合设备舱应适应变电站的特点和不同形式的配电设备:尝试利用配电设备之间的开放空间,并根据本地化原则将其布置在主设备附近。应根据对象设置设备室多个隔间可以共享一个预制辅助组合设备隔间,也可以为每个电压水平设置一个到三个辅助保护隔间。 220kV配电式智能变电站为例根据机舱的辅助设备,它分为站控制层设备舱。220kV隔室设备室。预制,例如主变压器设备110kV预制舱设备。考虑到最终规模,应在足够的筛网位置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建造预制

  站控制层设备舱安装有服务器屏幕,通信数据网关屏幕,卫星时钟,调度数据网络设备屏幕,公共测量和控制屏幕等;220kV海湾机房安装了220kV线路保护测控屏,220kV母线差动保护屏,220kV母线测控屏,220kV故障记录网分析屏,光纤配电屏,直流馈电屏等;主变压器室设备室设有主变压器保护屏,主变压器测控屏,主变压器故障记录网分析屏,直流馈电屏等;110kV海湾机房配备110kV线路保护和控制屏,110kV母线差动保护屏,110kV母线测量和控制屏,110kV故障记录网络分析屏,直流馈电屏等;公共设备隔室安装了通讯屏幕以及交流和直流电源屏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