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市场的信号隔离器产品乱象及作用 点击:222 | 回复:0



安全栅隔离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20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20-11-03 15:31:18
楼主

针对工控市场上的信号隔离器的水军和杂牌,从设计和器件选择上,可见一斑。我们知道:稳定可靠的接口模块必须综合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的精华,辅以最新软件,实现智能化编程校准。研究者对器件的性能、运放电路的设计、受控源等效电路分析、反馈电路分析、脉冲和逻辑电路等层面理解各异,杂牌设计风格成本极端,廉价的元器件、简单的电路,极致于无MOS管保护,单层PCB板,以嵌入式单片机风格盛行,更谈不上电涌保护、自适应性、电磁兼容等功能性考虑。

什么是信号隔离器

信号隔离器是一种信号隔离装置,将输入单路或双路电流或电压信号,变送输出隔离的单路或双路线性的电流或电压信号,并提高输入、输出、电源之间的电气隔离性能。

信号隔离器有什么用途

信号在传输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干扰,为保证信号稳定,使用信号隔离器尤为重要。

信号隔离器如何工作

首先将PLC接收的信号,通过半导体器件调制变换,然后通过光感或磁感器件进行隔离转换,然后再进行解调变换回隔离前原信号或不同信号,同时对隔离后信号的供电电源进行隔离处理,保证变换后的信号、电源、地之间绝对独立。

平和,15年来,乃至将来,专注信号接口模块一件事,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