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Y点料机的工作原理 点击:118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0-10-29 18:27:31
楼主

点料机又名零件计数器。它是采用光电传感原理,利用零件载带引导孔与零件的对应关系,准确测定SMD 零件数量,可实现方 便快捷的计数,尤其对外发加工中的领发料作业有很大的帮助。全自动方式计算零件数量,方便点料,发料,领料作业以及盘点库存。运行噪音低.。独具匠心的防料带脱落设计。正反向皆可计数,可预设数量。具有,读取容易,操作面板中英文对照,操作简单。人性化的操作平台设计。精准度高,零计数误差。

X-RAY点料机的工作原理


(1)全自动点料机,具有操作方便,精准快速的功能,在取代人工计数的基础上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及工作质量。

(2)有正、反转回带功能,速度快慢可调。最高速度为9级,零计数误差。

(3)另有FREE.SET功能,可预设定数量,侦查测漏,方便点料、发料、领料作业

(4)可全面掌控厂内零件数量,避免库存有积压,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5)专为料带式零件设计,任何尺寸皆可使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