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智慧泵房内部水泵及墙壁降噪处理 点击:456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20-10-29 17:07:19
楼主

小区泵房内的水泵设备多,水泵设备轰动噪声对于周边的环境危害很大,轰动噪声直接通过地上和墙壁做好传递,这类噪声存在传递干扰距离较远,不容易消弱等情况,对于周边的住户生活作息干扰较为严重,咱们专门针对一体化智慧泵房噪声特点,确认了一下两种泵房隔音降噪计划。

一、降噪思路

处理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水泵减振,一种是一体化智慧泵房隔音装修,这两种手段可以一起做好也可以单独使用。当然绝大部分状况都是直接做好水泵减振,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泵房内的噪声。在操作泵房隔音降噪项目中,其干扰周边卧室噪声值在40分贝左右,超出环保等级的规定,环保规定卧室夜间噪声不能超过35分贝。

二、隔音降噪办法

1.对于泵房内的设备减振,咱们主要通过减振器来实现。在水泵.底座上面安装的弹性水泵减振器,可以降低振荡的传递率,防止振荡通过地上传到达整个楼栋。对于泵房内部管路等处的振荡和其他噪声,咱们可以使用弹性悬挂或许弹性支撑来实现减振,对于管路发出噪声的部分包扎隔音毡等吸隔音材料。

2.泵房隔音装修则是通过在泵房墙壁上安装铺砌吸隔音材料来进步墙壁的隔音才能,使用的材料包含吸音棉、隔音垫、隔音门窗、通风消声器等。

泵房噪声情况主要是通过减振来实现的,咱们从水泵本体做好减振,降低噪声源的噪声产生和传达,可以大幅度降低噪声情况。然后通过进步泵房的隔音才能来到达以的降噪规定。一般处理掉水泵振荡情况可以处理泵房噪音情况。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