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滚筒流水线的材质有哪些 点击:383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0-29 09:48:29
楼主

随着工业的快速发展,先进的滚筒流水线设备在我国得到了广泛应用。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滚筒流水线的结构和材质是什么样的,下面由鸿达利专家为大家讲解滚筒流水线的结构形式及材质有哪些:

1、滚筒流水线采用滚筒拖牵工作平面传送运动,来达到生产工艺目的。流水线采用组合式装配模式,工位数、滚筒间距可按工艺要求设定的原理。按照滚筒流水线的滚筒形式可分为:双链轮锥型滚筒、O型槽锥形滚筒、普通锥形滚筒。

2、根据所用机架材质有:不锈钢、铝型材、碳钢,不同宽度的货物应选适合宽度的滚筒,滚筒线宽度都可按客户需求采用不同特殊规格 ,滚筒的壁厚及轴径,按照输送物的重量平均分配到接触的滚筒上,计算出每支滚筒的所需承重,从而确定滚筒的壁厚及轴径。

3、根据所用附件和配套的辅助装置有很多,可根据客户实际应用时选配。根据所用辊筒的材质可分为:不锈钢、工程塑料、铝合金、碳钢。辊筒的表面处理有:镀锌、镀铬、铸胶、热塑胶、聚氨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