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转运车设备远程监控运维方案 点击:277 | 回复:1



华辰智通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6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79
  • 注册:201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20-10-28 15:27:28
楼主

车辆运输方式是目前生活垃圾运输最主要的方式,而垃圾运输车(垃圾转运车)型的选择对于以车辆运输为主的垃圾清收系统来说非常重要。目前用于普通生活垃圾清运的车型主要有平板车、压缩式后装垃圾车、集装箱式垃圾车、密封式桶式垃圾车等。

一﹑公司背景介绍
湖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专业从事生活垃圾成套处理设备的制造和服务企业,提供从垃圾收集、中转、配套转运车辆、破碎筛分、焚烧、循环利用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坐落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兴业路,占地面积60000平方、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综合大楼、技术中心。引进欧洲先进技术,结合自身雄厚的技术力量、以高精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制造工艺流程、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制造外观新颖、性能稳定、操作简便的环保处理设备。
垃圾运转车
二﹑公司需求
能够对设备进行远程程序升级、程序上下载、设备故障诊断,售出的设备有故障,能够及时处理,不要要售后人员去现场维护,节省售后维护的成本;后续需要对所有售出的设备进行远程监控,能够监控设备运行的实时参数、实时数据曲线、设备故障报警实时提醒,故障滤波、故障维保后的工单记录存档、售出设备的地理位置分布等等。
垃圾运转车控制系统
三﹑华辰智通解决方案 
1.通过华辰智通的HINET-M111T工业智能网关通过网口或者串口连接包装设备的控制器PLC,控制端电脑安装配套的客户端软件,登录软件选择需要连接的PLC设备构建远程的虚拟通道,电脑打开相对应的编程软件或者上位机软件对设备进行远程程序升级、上下载调试、通过上位机设定好的人机画面,远程监控设备的实时数据、故障告警实时提醒。
工业智能网关
2.HINET-M111T工业智能网关通过各种主流PLC的协议解析把PLC里面的数据采集到网关,网关周期性扫描PLC数据主动上传到电脑端华辰智通的思普云数据软件平台,平台页面内容能够实时编辑,数据能实时展示,报警提醒,历史数据查询,设备分布定位等。
管理后台
3.平台数据展示
平台数据展示平台数据展示
4.视频监控
视频监控
5.APP数据查询
app远程控制
湖南华辰智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HINET工业智能网关产品为工业企业提供从设备联网、PLC远程监控、PLC远程控制、PLC远程调试编程、PLC数据采集整体解决方案。思普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专注于工业设备远程运维与管理,已在全国数万家企业应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abceo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
  • 注册:2017年12月16日
发表于:2020-11-09 16:03:07
1楼

学习一下44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