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字3D打印机精简制作开展广告字行业技术新局面 点击:129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10-26 18:34:49
楼主

发光字已经相当的普及了,3D发光字具备一定的立体感,字体明亮醒目、色彩鲜明,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比较强。随着3D打印机技术的进步发展,3D打印机可能会代替各种机床成为制造发光字广告字的主力军。

创想三维最新推出的K8速立印3D打印机在诸多功能上带来了创新技术,改变了原有工艺,解决了传统广告字制作厂商的诸多痛点。

传统方法制作3D打印机工序繁杂,如今只需一台3D打印机就能打印出精美字壳,速度快,成本低,全3D打印超级发光字生产成本仅为传统发光字的1/3,利润空间大,回报丰厚,适合个人创业的打印店或传统广告字制作厂商。


      K8工业级发光字3D打印机优势
      1、用过3D打印机的朋友都能深深的体会到它的好处带来的便捷性。不单单只是能够打印发光字壳,还能打印其他的物品,反正凡是在尺寸范围内的物体都能够打印制作出来。最大的成型尺寸是800mm×800mm×85mm,能够制作大尺寸的字壳,也能制作小字壳,小字可以实现批量生产,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2、XYZ轴采用工业级高端封装模组,确保每一个细微移动都准确无误,重复定位精度可达0.02mm,打印出的作品精美,且层纹规则细腻。


      3、无需3D建模。导入专业软件生成3D文件,2D直接转3D,生成三维发光字壳文件,切片简单且速度快,一键导出面底板切割文件。

4、采用全金属双驱动双挤出齿轮,挤出进料性能强,耗材可直接通过铁氟龙管送进喷头减少了送料的阻力,隔热效果佳,提高了打印顺畅度。

5、K8 3D打印机采用双色单喷头,二进一出的设计,打印过程无需人工手动换料,可在一秒内实现自动换色。这是传统发光字无法比拟的,充分迎合了市场对广告招牌个性化的需求。
  6、安全稳定,强大的电源配置 。导轨静音顺畅运行,工作时无噪音,电机高速运转不发烫,安全稳定。


  7、兼容机械调平和自动调平两种调平方式,精准感应支持动态调平补偿。


速立印深耕3D打印广告字行业,专注于发光广告字3D打印机研发和应用推广,帮助传统的发光字加工厂创新工艺及生产流程。K8发光字3D打印机更是助力广告行业技术打开新局面,推动部分传统生产制造领域的3D打印时代提前来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