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智能水传感器有哪些好处? 点击:451 | 回复:0



河北蓝蜂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9帖 | 5回
  • 年度积分:32
  • 历史总积分:718
  • 注册:2020年1月17日
发表于:2020-10-21 16:15:17
楼主

安装智能水传感器有哪些好处?

 

水损害是最昂贵的家庭保险索赔之一,并且也是房屋损失的主要原因。不过,使用智能水传感器,可以减少突然漏水的影响,并减少损失。它会在监测到家中某处漏水时向您发送警报通知,从而轻松地解决漏水问题。无论您是在办公室、家里工作,还是外出度假,智能漏水传感器都是保护您家庭安全的重要工具。

什么是智能漏水传感器

智能漏水传感器是一个小工具,您可以将其放置在房屋中几个潜在漏水点附近,并且一旦发现漏水,它便会立即通知您。这些点可以是洗衣机漏水、管道破裂或热水器突然破裂,以及任何其他可能导致漏水的关键区域。

7b14d8df03891b8de362514b42bd422.jpg

智能漏水传感器的好处

在家中不同地方安装智能漏水传感器有多个好处。这些好处包括:

▲更好的安全性:传感器会立即监测到漏水,并向您发出警报提醒,漏水可能是危险的(例如,造成电气风险),或者对房屋造成结构损坏、污染或水淹。

▲帮您省钱:减少了昂贵的损坏和维修费用,同时避免了在家中进行维修的麻烦。

▲即时提醒可能的漏水和危险,以加快响应速度。该传感器会提醒您减少发霉、地板变形、水淹以及其他 可能随时间积累的风险。

▲帮助避免个人财产损失。

d5919cb214040f4ebe6d1eb46ff132f.jpg

智能漏水传感器如何工作

大多数水传感器内部都有一个发送器,发送器可以发送它监测到的任何泄漏警报。

一旦接触到作为设备一部分的金属探针,就会监测到水的存在,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传感器会测量探针和 水之间的导电性。

然后,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向您发送警报或信号,或者,如果由专业安全公司监控,它将直接 向他们发送信号。

在哪里安装或放置智能漏水传感器

您可以在任何有潜在漏水的地方安装智能水传感器,比如厕所、洗衣房、冰箱或洗碗机旁边。此外,供应 商的安装说明会列出避免安装传感器的位置,因为有些传感器不能放在室外或地毯上。

您还可以安装在靠近热水器、洗衣机、供水管道、制冰机以及任何其他可能导致家中发生水损害的地方。确保定期检查供水管道是否腐蚀、生锈和损坏,并在发生泄漏前对这些区域进行定期维护。

fd9f353b73a50bf464a5f6a6adba47b.jpg

您不需要太多的漏水传感器,但具体数量取决于潜在的水损害和房屋状况。列出您要监测的区域,然后连 接传感器以覆盖较大面积,或者添加有线传感器以扩展其监测能力。

总结

智能漏水传感器看起来可能可有可无,但其好处远胜过您在购买前所要考虑的任何问题。从长远来看,这 将节省您的费用,包括因漏水而产生的巨额水费,而您则可以通过安装水传感器来避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