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缺陷检测系统的作用是什么? 点击:122 | 回复:0



q36567908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8
  • 注册:2019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20-10-20 18:32:09
楼主

2.jpg

  在机器视觉行业中,有一种叫表面缺陷检测系统的东西,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是很了解,这个系统到底有什么作用,其实表面缺陷检测系统也叫外观缺陷检测系统,主要应用在工业、纺织、薄膜、3c产品、生物制药等行业当中,通常都是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对物品的表面进行斑点、凹凸、划痕、尺寸测量、缺损等进行检测,下面国辰机器人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表面缺陷检测系统的作用是什么。

  表面缺陷检测系统最大的作用就是能起到质量保证、产品控制、设备监视以及品牌提升等作用,帮助企业全天候质量检测可以检测周期性异常和随机缺陷,避免人工视觉检测的丢失和变异;表面缺陷检测系统可以提供完整的健康管理报表和统计数据,可以作为产品分类和仓库管理的依据。

  由于杂质或油浴可以被检测到,导致随机缺陷(报警或闪光)的反馈信号,该机器就补偿调整,以排除有故障的产品;表面缺陷检测系统品检符合中国市场发展需求高质量、高良率、提高企业公司形象及市场经济竞争力。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