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企业要选择SRM系统,而不是ERP 点击:118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0-12 17:34:24
楼主

  近年来,供应商管理系统软件在生产制造业中逐渐被广泛运用。制造企业作为我国工业的重中之重,对于我国的工业发展,制造业的贡献是非常大的。那么,为什么企业要选择SRM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软件主要是以供应商信息管理为主要内容,将供应商的基本信息、联系信息、财务信息等多方面入手对供应商的实力进行综合的考察和管理,进而将采购流程进行不断的优化和标准化。除了通过软件合理的管理供应商之外,还希望通过软件所管理的信息,对供应商的供货能力的优劣进行判断,筛选出供货能力较好的供应商,综合管理交易记录、绩效等信息以达到交易记录、绩效等最终目的。

  1.保证企业产品质量,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盈利能力。

  2.优化采购流程,提高采购运作效率 提高企业快速响应能力。

  3.以供应商为中心,通过对供应商的全过程评估管理,为企业建立合格供应商库,并且自动关联合作单位基本信息、历史合作情况、履约情况、评估等信息,通过不断的积累和更新,实现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单次合作关系升级到战略合作联盟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作风险。

  4.达到供应商的可控、可管、可查的目的。

  5.提高采购流程的项目运转能力,促使供应商不在“优柔寡断”转变为“干净利落”。

  6.搭建供应商协同平台,为供应商质量问题改进交互及跟踪提供平台支撑。

  7.实现进货检验标准、供应商评价模型、评价方法、准入流程等业务标准化IT固化。

  供应商管理系统地出现也是为了满足当下企业经营管理的需要,供应商的有效管理,也有利于甄选出合适的供货商,保证供货质量,降低经营成本,也让交易运转效率变得更快,给企业提供一个经营管理的好手。

  罗浮云计算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始终以“供应商为中心”,为企业提供优质的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SCM供应链管理系统、采购管理软件系统等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单次合作关系升级到战略合作盟友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作风险,罗浮SRM励志成为企业供应商关系管理信息化的领导者。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