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重型钢管排吊难说no! 点击:141 | 回复:0



湖南千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20年6月10日
发表于:2020-10-09 16:35:02
楼主

      钢管在陆上和海上的工业中用作建筑材料,在许多大型工程都非常常见,如大跨度网架、火车站、机场、体育场馆等钢结构工程、电力及超高压输配电工程、机械工程、跨海大桥、桥梁、市政管网、基础打桩、水煤气管道和公路建设等配套设施等几乎都会用到重型钢管。
  钢管的起吊和搬运一直以来也困扰着建筑商们,尤其是钢管排吊,除了要考验吊具的稳定(防滑)及安全等问题,还要符合以下技术要求:
  能适应一定的扰度变形
  适应不同直径圆管和棒材
  千豪电永磁吊具完全满足以上要求,它的稳定性表现于带限位装置,防滑出磁力范围。
  电永磁起重吊具不仅安全系数大于三倍,而且在控制系统方面更是保证了起吊过程中的全方位安全:
  采用多通道控制系统,充退磁检测、灯光和声音指示、自动报警、 PLC控制和遥控控制等功能。每组电永磁本体在控制箱的控制面板上配置通断开关,可以单独进行控制,也可同步进行。
  控制器设置电源总控制开关。
  控制器设置警示灯,电笛,即时指示工作状态。
  设置落地检测功能,确保安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