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3D打印使用普及的慢 点击:199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9-28 18:19:17
楼主

说到3D打印机的使用率,外国会更普遍些。国内的使用率会比较低,但现在也越来越多的人使用3D打印了,但为何使用率会低呢。

      当前,3D打印在各种传统行业中具有很高的渗透率,但是仍然有些人可能对3D打印及其对您的业务的帮助有误解。对于公司而言,决定开始使用3D打印似乎是一个大问题,并且需要进行许多更改。今天,我们可以看到3D打印技术在批量生产中面临许多挑战。那么,有哪些解决方案可以应对这些3D打印挑战?

      3D打印机价格昂贵

      在《 2019年3D打印现状》中,将近60%的研究受访者表示,预算不足是扩大3D打印范围的障碍。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钱永远是一个大问题。但是3D打印机要多少钱? 3D打印的使用变得越来越普遍。现在,这种使用方式比以往更加民主,这也对3D打印机的价格产生了重大影响。

      3D打印技术曾经很昂贵,但由于它的准确性,效率以及它是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法,因此一直在不断发展和改进,现在正越来越多地被使用。如果购买工业级3D打印机真的很昂贵,那么您也可以选择购买桌面级3D打印机,因为这些机器价格便宜,但最终将取决于您对3D打印的使用。您是否需要更高的精度和多样化的打印材料。

      选择3D打印服务可能是应对3D打印挑战的重要解决方案。只需单击几下,您就可以利用工业3D打印机的所有优点,并且可以在各种3D打印材料和技术中进行选择。

      如果3D打印价格昂贵,我们在上一份研究中还注意到,大多数受访者已经使用3D打印多年,并且仍计划在未来几年中对该技术进行更多投资。如您所见,3D打印目前正在帮助他们发展并大大改善他们的整个制造过程。 3D打印可以加快原型制作过程,生产速度,并为您的业务提供新的机会。该技术将帮助您制定新的业务战略并实现创新。

      3D打印知识

      我们还可以注意到3D打印方面的一些知识短缺。如果在公司中使用3D打印具有很大的优势,那么3D打印机就是一台复杂的机器,需要专人负责。操作3D打印机可能是一个困难的过程,并且很难找到具有操作此类机器背景的员工。

      确实,选择购买3D打印机确实非常昂贵:机器本身很昂贵,而且您必须花费时间和金钱来培训操作员。 3D打印技术人员和设计师在这个行业仍然供不应求。

      根据当前对3D打印技术的研究,实际在3D打印行业工作的受访者中有60%在接受正规教育之前并不特别了解这种3D技术。这实际上是行业的关注点,因为培训和教育是行业发展中的主要问题之一。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