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ABB机器人间歇性错误故障维修 点击:74 | 回复:0



城实维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6帖 | 4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81
  • 注册:2018年8月07日
发表于:2020-09-25 14:52:45
楼主

青岛ABB机器人间歇性错误故障维修描述:主要ABB机器人在工作进行操作时,机器人偶尔出现错误或故障,查看机器人故障日志发现并不像是实际的系统故障。此类故障会影响到机器人的紧急停止或启用链,错误及故障都是随机发生的,故障原因可能很难查明。

青岛ABB机器人间歇性错误故障维修原因:通常出现此类错误或故障可能会在机器人系统的任何地方发生,主要的可能性原因有:①外部存在干扰;②内部的伺服驱动器及伺服电机存在相互干扰;③机器人的连接松散或者与控制器的接头接触不良;④机器人所在的工作环境有很大的温度变化或者温度过高。

青岛ABB机器人间歇性错误故障维修步骤:第一检查机器人的所有电缆连接稳固情况(重点检查紧急停止及启动链中的电缆连接稳固情况);第二查看机器人控制器上有无关于故障报警的LED信号发出,以明确故障线索;第三查看故障日志中是否有一些规律相的特定错误出现;第四确定出现故障时机器人的行为方式;第五定期检查机器人工作环境条件是否出现变化(如电磁干扰或者环境温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