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工业智能网关功能特点解析 点击:113 | 回复:0



Myzr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2
  • 注册:2020年6月12日
发表于:2020-09-23 16:36:38
楼主

网关是一种充当转换重任的计算机系统或设备。它可以将感知层与应用层进行连接,达到远程数据获取的作用,同时物联网网关还可以起到协议转换、边缘计算、设备控制的作用。

图片1.png


5G工业智能网关也叫5G工业物联网智能网关、5G无线数据采集网关、5G通讯采集网关,5G PLC无线网关,5G工业通讯网关,属于无线传感器网络产品。这是一款基于5G网络,集成5G通信模块的智能嵌入式网络设备。

图片2.png

GW200 5G工业智能网关功能特性介绍

1. 具有完备的数据采集与边缘计算能力支持多协议转发、带有边缘计算能力具有高稳定性,更高网速、超低延时、超低功耗及海量连接能力,可满足大数据高性能等工业环境应用。支持SA/NSA模式。

 

2. 同时支持5GWIFI、以太网多种方式接入,保证网络稳定连接,支持有线和无线互为备份,支持多中心通信,可同时与多个后台服务器进行通信,实现全面覆盖。 

 

3. 外壳采用压铸铝合金一体化设计,经过阳极化氧化、哑光喷漆处理,工艺严谨,大气沉稳;产品通过了3CCEFCC等认证标准,DIDORS485RS232等接口带电磁隔离保护,超强的防雷、防电磁干扰能力;工作温度-40-75℃,保障恶劣工业环境下的传输可靠性。 


4. 支持 MQTT、 Modbus RTU/TCPNTPDHCPSSH等协议;支持ICMP检测、心跳包等链路检测功能,保障无线网络稳定可靠;不断扩充的协议库可使更多的设备轻松接入,方便客户根据具体项目需求对接各种设备。 


5. 支持设备连接到MYZR云和阿里云IoT等其它第三方云,对设备进行远程管理和控制如:设备远程接入、状态监控、远程升级维护、远程故障排查、运行历史记录统计和用户权限控制 

 

6. 采用开放式平台设计理念基于Linux系统,支持C语言开发,提供标准API接口及开发指导,为用户的二次应用开发提供稳定快捷的平台,用户可轻松调用系统各种接口及资源,针对特定场景的需求进行上层应用二次开发。

 

7. 应用领域广泛非常适用于各种工业领域和物联网应用场景。如:自助终端组网应用、智能工厂、智慧医疗、智能充电桩远程监测、车联网、城市轨道交通、人工智能、AI多人快速体温检测、地灾监测等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