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表安装通病 点击:172 | 回复:0



robingsion

    
  • [版主]
  • 精华:20帖
  • 求助:71帖
  • 帖子:1937帖 | 3671回
  • 年度积分:1068
  • 历史总积分:55076
  • 注册:2011年4月11日
发表于:2020-09-18 08:04:45
楼主

桥架安装后桥架盖板搭接长度不够,或者搭接缝隙宽、或者盖板固定不够牢固。

l  分析与防范:

l  电缆敷设后桥架需加装盖板,盖板搭接长度至少3-5cm,搭接缝不大于3mm,盖板用锁扣固定牢固。北方春天风大容易将盖板被风吹落,所以桥架安装好后必须将盖板盖好,将盖板卡子锁死。


槽盒盖板防护作用明显:防止外力伤害槽盒中电缆、防止外物落入槽盒(比如点焊火星等)伤害电缆、延迟外来伤害(如火焰)电缆的时间等。

电缆桥架盖板加装质量不可忽视,盖不好一个会导致电缆在外力作用下损坏,再一个会因大风吹落导致伤人、伤设备。有的企业发生盖板被吹落后图一时省事,直接拆掉,后患无穷,应引以为戒!


1、控制阀执行机构的呼吸口没有加朝下的弯头,导致进水
2、差压表对空口没有防护网,蜜蜂进去产卵
3、温度元件接线盒应竖直或者水平朝上安装,不然雨水顺着温度计杆子流向接线盒,导致接线盒内积水。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