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TEKCW2501P美国交流电源 点击:512 | 回复:0



那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1回
  • 年度积分:23
  • 历史总积分:1038
  • 注册:2019年1月02日
发表于:2020-09-17 14:07:26
楼主

AMETEK CW2501P、CW801P、CW1251P美国交流电源的产品特点:

*真实世界正弦波功率条件的测试

*航空电子设备的400 Hz试验,

*50/60赫兹裕度测试或镇流器测试

*组件测试

*交直流转换器的电源测试

*手动CW功能和优势

手动系列前面板旋钮(10圈电位器)允许快速调整电压、电流和频率设置。频率和电压可以使用到5V的模拟信号进行远程编程。LED指示:输出接通、电压或电流模式操作、故障模式和从属模式。模型还可以在现场并联,或使用出厂提供的电缆配置为三相运行。可以从后面板开关选择当前关机或折叠模式。

可编程CW的功能和优势

前面板编码器旋钮允许对电压、电流和频率设置进行编程。

通过按钮选择,可在两个LED显示屏上查看编程或测量值。菜单按钮允许设置系统配置,包括并联或三相运行。此菜单还允许设置当前关机或折叠模式。远程IEEE-488。标准配置有RS-232控制接口。LED指示:高或低范围输出电压、测量或编程模式、电压或电流模式操作和输出接通。LED指示菜单/状态、遥控器、锁定和故障情况。基于数字信号处理(DSP)的测量包括电压、电流(安培、峰值安培、峰值因数)、功率(瓦特、伏安和功率因数)和频率。

Elgar CW连续波系列交流电源 纯正弦波、低功率交流电源 800–2500 VA;135–310 V;2.6–18.6A Elgar CW连续波系列交流电源特点 .低总谐波失真及交流噪声 . 先进的测量功能 . 宽范围功率因数校正输入 .可现场并联配置 . 可配置多个装置用于多相位操作 Elgar CW系列连续波交流电源具有非常好的性价比,并可提供清洁的单相电源。这些紧凑型的开关电源有两个系列:手动(CW-M)或可编程(CW-P)(具有标准的IEEE-488.2及RS-232控制)。两个系列都有三个功率级:800VA、1250VA及2500VA。

 

800VA及1250VA型号的高度都为2U(3.5英寸),并且都可将被测部件连接至其前面板或后面板。2500VA型号的高度为3U(5.25英寸),它带有后面板输出连接点。所有型号都可以台式或机架式配置运行。前面板上有两个明亮的4位、7段显示屏。功率因数校正(PFC)通用输入电压允许从交流插座输送大功率,无需用户选择范围。在45Hz至500Hz的标准频率范围内,无论是135 VAC或270 VAC的输出电压范围都可以输出满额定电流。两个系列都可被并连起来以提供更多的功率。

 

一个单独的输出启用开关控制输送至负载的功率。远程电压感应是标准的配置。变压器耦合输出防止过压及过流。该装置还可防止过温情况发生。双速风扇使在低功率级运行时的噪声更低。所有的型号都有CE标志。 Elgar CW连续波系列交流电源应用: .现实的正弦波电源条件(改为:模拟实际电网中正弦波形的测试) .400Hz航空电子设备测试 .50/60Hz极限测试 .镇流器测试 .部件测试 .交直流变换器电源测试 手动CW交流电源功能及优点 通过手动系列的前面板旋钮(10档位电位计)可快速调节电压、电流及频率的设置。可通过一个0至5V的模拟信号对频率及电压进行远程编程设置。

 

发光二极管指示:输出启用、电压或电流操作模式、故障及从机模式。还可以通过工厂提供的电缆将这些型号在现场并联使用或配置成三相电源。可通过后面板上的一个开关选择电流关闭模式或折返模式。可编程CW交流电源功能及优点 可通过前面板编码器旋钮对电压、电流及频率进行编程设置。可通过按钮选择在两个发光二极管显示屏上查看编程设定值或测量值。可通过菜单按钮设置系统配置,包括并联运行或三相运行。还可通过菜单设置采用电流关闭模式还是折返模式。具有标准的远程IEEE-488.2及RS-232控制接口。

 

微信图片_20191016104845.png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