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贴片机的工作原理 点击:84 | 回复:0



yinjingxi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20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0-09-14 15:48:09
楼主


全自动贴片机的工作原理

 

SMT是一种表面贴装技术,是一项综合复杂的行业技术,贴片机是SMT生产线中极其关键的设备之一,贴片机是机--光和计算机控制系统技术的综合体,通过移动贴装头将所需元器件贴装到电路板指定的焊盘位置上。


贴装头是一个智能的机械手,在贴片机中也成为悬臂,一个贴装头有多个吸嘴,将所要求的元件拾取,精确的移位放置在电路板焊盘上。元件拾取一般采用真空负压的吸嘴,通过吸嘴吸住元件,吸嘴做移动时,既要拾取速度快,而且还要平稳精准,吸嘴通过负载在贴装头上的马达和相机识别控制系统,通过编程负责吸取指定的元器件。

 u=4248463582,1776651046&fm=26&gp=0.jpg

吸嘴是通过真空负压直接吸取SMD元件,吸嘴的形状和大小与smd元件的外形要保持一致,不同类型的吸嘴吸取不一样的物料元件,吸嘴也分钨钢吸嘴、塑胶吸嘴、陶瓷吸嘴,吸嘴需要定期维护更新保养,以免吸取不良导致抛料率高。

 

自动贴片机通过各个组件的配合完成贴片加工制作,将各种类型、大小不一的SMD贴装到电路板指定焊盘位置,贴片机的性能不断发展改良,造就了目前电子行业的快速发展和性能的快速提升。

 更多详情查看官网:http://www.intelli40.cn/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