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化炉中放片段的作用是什么? 点击:283 | 回复:0



三个人13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3
  • 注册:2018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20-09-10 15:38:31
楼主

  钢化炉中放片段的作用是什么?


  钢化炉玻璃钢化机组主要由放片段、对流加热段、平钢化段、和取片段四大部分,以及高压离心风机、供风管道、集风箱、气路、电气控制柜、操作台等组成。下面就简单说下钢化炉中放片段的作用。


  1、放片段的前传动为钢质胶面辊道,其胶面层采用高密度NBR天然橡胶,以减缓放片时辊道对玻璃的冲击,避免原片玻璃被划伤。原片玻璃按照工艺手册建议的方式摆放在放片段上,由辊道传送到加热炉内。对于大片玻璃,放片段还设有辅助升降机构,以方便放片。根据摆放玻璃的大小,还可以通过操作终设置玻璃每次运动的距离以方便不同规格玻璃的摆放。利用炉前光电开关和装在传动机构上的旋转编码器,还可测量玻璃的长度。


  2、升降台:采用单气缸、连杆机构,保证升降台四个角升降平稳、同步。


  3、边辊系统:上母线高于边部罩体,方便玻璃片的装卸,有利于观察玻璃原片或钢化后的质量。


  4、辊道直径:¢54mm(橡胶辊+缠绳辊)。


  如果按照钢化炉的加热方式性来分,该设备可分为强制对流加热钢化炉和辐射式加热钢化炉;如果按照设备的结构、功能性来分,则可分为组合式钢化设备、平钢化设备、弯钢化玻璃设备、连续钢化设备、双向式钢化设备、吊挂炉等等。更多钢化炉资讯来源:http://www.atopglass.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