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定制化优势在解决火灾后恢复造林方面作用巨大 点击:141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9-09 16:57:30
楼主

DroneSeed想要生产的零件数量远远超出其内部生产能力,所以这家位于西雅图的初创公司急需快速制造技术

      DroneSeed团队发现了一条快速恢复因火灾被烧毁的森林的途径。使用无人机种植比手动种植机快6倍,可以快速将种子播撒到焦土中扎根、成长。而且DroneSeed也一直在寻找新的方式来提高效率。DroneSeed的首席执行官Grant Canary说:“该公司的最大目标就是提高种子存活率


      促进种子生存的一部分包括建造定制无人机。公司高级无人机系统工程师John Thomson说:因为每个客户的应用程序都不同,因此DroneSeed混合使用了现成的和定制的零件。
 


      DroneSeed的现成零件是复合机身之类的零件,对于以服务为中心的业务来说,高度定制化的零件太复杂了。而且每个项目,都有一个紧迫的周期。DroneSeed需要在2个月内准备好从初始订单到设计完成的定制化负载解决方案。

      由于他们需要定制很多零件,因此DroneSeed使用融合沉积建模(FDM)来生产原型和大部分成品零件,这在设计验证初期是足够的。

      对于3D打印过程,在设计组件时为了要使每个组件都具有特定的壁厚,所以经常需要在强度和重量之间平衡。为了保持无人机的强度,通常不需要对外观进行精加工,保持表面光洁即可。


      通常,默认耗材选择是PLA,因为它成本低,且打印灵活。另外,PLA具有一些非常好的性能优势,比如:抗高温。



      对于DroneSeed来说,FDM具有很多优势,例如:降低成本、节约时间、复杂零件轻松设计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