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在印刷领域的应用 点击:1682 | 回复:0



张驰六西格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8
  • 注册:2019年12月02日
发表于:2020-09-09 10:00:28
楼主

一、什么是六西格玛黑带培训


    六西格玛黑带培训是六西格玛改善项目实施的核心主导者,是六西格玛方法论在企业推进的中坚力量,也是六西格玛改善文化的传播者。

微信图片_20200717145729.jpg


    二、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在印刷领域的应用:


    如今六西格玛黑带培训是企业管理人员学习的大热门课题,许多企业都要求在品质、生产以及技术人员具备一定的l六西格玛绿带/六西格玛黑带培训的资格。完整的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培训是培训20天,每月集中培训5天,分四个月完成(详情可参考张驰咨询)。六西格玛黑带培训是六西格玛项目的全职人员,是整个六西格玛项目的核心人物。六西格玛项目是根据其对企业潜在的财务影响进行优先排序的。作为项目的黑带人员必须在统计方法方面得到充分地培训,同时还必须掌握团队工作的技能,以确保项目的成功实施。因此,参加六西格玛黑带培训培训达到了黑带资质,对六西格玛黑带培训的职业和非职业生涯具有着决定意义。由于六西格玛黑带培训人员主要分布企业中高管理层及技术骨干,培养一支高素质的黑带队伍,对于六西格玛理念及方法论是否能够扎根于企业、融入文化起着决定性作用.


 欢迎关注(张驰咨询专业做六西格玛、精益生产管理培训咨询与项目辅导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