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企业上本地MES还是云MES? 点击:881 | 回复:0



efficien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8
  • 注册:2017年9月19日
发表于:2020-09-07 16:51:55
楼主

  现在国内众多企业中,主要类型分为大型企业和小型企业,但是无论哪种企业都想引进MES系统,由于MES系统成本比较高,部署起来费用高,对于小型制造企业来说,确实有一定的压力,那么小型企业应该上哪种MES系统呢?

小型企业上本地MES还是云MES?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本地MES和云MES的区别:

  1、本地部署:适用于工厂内部使用,如果企业需求很大,则由于MES具有许多功能,有针对性的定制开发是必需的,但是MES可能没有工厂车间,否则会造成资源浪费和成本过高。

  2、SaaS版本:云服务模型,功能齐全,关键是成本仍然很低,MES服务提供商将定期更新和迭代,并且新功能也可以免费使用。

  因此,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云MES更为适合。云mes的主要优势在于企业多工厂、多个生产车间,无需部署多个系统;即时开通使用,按年/月付费,不需要投入过多的开发时间和成本,节约硬件设施、人工维护成本;没有时间、地点的限制,可随时随地访问MES系统。云mes可以很好地帮助中小企业减少投入,节约成本,帮助中小企业在小批量多品种,更加柔性的生产环境下,提高自身准时保量制造好品的能力。

  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管理者已经认识到云MES对于企业生产管理的重要性。在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云MES能帮助中小企业将管理成本转化为竞争资本。效率科技云MES系统服务平台,能够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满足管理层移动办公需求,提供异地协同,功能灵活搭配,随心选配模块,降低资金成本,自动化快速部署,实施周期短,服务器安全稳定。

深圳效率科技有限公司

Shenzhen Efficient Tech Co.,Ltd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大康社区龙村龙兴路22-1号B栋

网址:www.efficient.hk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