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影响3D打印机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点击:104 | 回复:0



创想三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75帖 | 1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971
  • 注册:2019年2月28日
发表于:2020-08-19 18:23:54
楼主

随着3D打印技术的高速发展,3D打印机也一直在更新迭代,新的技术新的机器,品质好的机器对一些制造商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是机器价格也会受到影响,相信这也是大部分客户关注的点,那么具体影响3D打印机价格有哪些呢?

      第1:企业品牌的不同

      不同企业品牌为了能呈现优势当然会在技术与用料及服务上别俱认真,这便会采用不同企业品牌的3D打印机产生高低不平的层次,企业品牌诸多的状况下“价格战”也变为各大品牌在商战中拼搏的一个环节,尤其是进口的诸多企业品牌价格要更为的高昂,关键也是因为不同企业品牌生产设备的成本不同并且在生产技术上有差异,因而会造成 3D打印机品牌之间的质量距离,这便会直接干扰到打印机在价格上的高低不一。


      第2:不同成型技术及耗材

      不同3D打印机的成型技术及采用耗材会导致成本上的起伏,当然对打印机的销价也会出现很大的干扰。成型技术的不同所采用的材料便会不同,而后续的耗材采用也会跟设备的整体成型密切相关,这些都能直接干扰到打印机的购置价格。

      第3:打印尺寸及打印精度

国内专业的3D打印机会非常的重视打印尺寸及打印精度,这也是分辨打印设备打印质量的一个标准,通常情况下体型很大的打印设备能打印的尺寸也会更大价格成本高,而打印精度与3D打印机的内部配置及性能稳定性有很大的关联。

      上述几个点便是会直接干扰到3D打印机价格的有关因素,要想能购买到顺心如意的打印设备就必须用点心思,知道能直接干扰到3D打印机价格的有关因素,并依据本身在打印上的要求合理的拟定购置设备计划,才可以简单的挑选到性价比高且实用性大的3D打印机。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