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系统如何选择有潜力的供应商 点击:126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8-17 16:36:20
楼主

  SRM系统如何选择有潜力的供应商?企业对供应商的吸引力决定着供应商对企业的忠诚度,当然,企业在选择供应商的时候也需要清楚了解供应商的情况。通常情况下,评价供应商的发展潜力应包含以下方面:


  1. 供应商的最高决策者是急功近利的“商人”,还是有长远眼光的“企业家”。

  2. 供应商的发展方向是否与我们的发展需求相一致,有无明确的战略规划,有无实现战略规划的具体行动计划和行动记录。


  3. 供应商的质量目标是否明确,有无实现质量目标的行动计划和行动记录。


  4. 供应商是否有质量体系升级计划,现有质量体系是否真正得到贯彻执行。


  5. 供应商现有员工的素质能否满足其企业发展的需要,有无中长期人力资源发展计划。


  6. 供应商现有的管理手段能否满足其企业的发展的需要,有无改善计划。


  7. 供应商的社会信誉如何,其关联供应商对其有无信心。


  8. 供应商企业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是否扎实,有无改善计划。


  SRM系统如何选择有潜力的供应商?要想凭借供应商质量工程师的一己之力来将一家或者更多家供应商管理好,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因此必须借助供应商的力量,让供应商从上到下认识到供应商质量工程师所做的工作是为了提升供应商的能力,让供应商能能够系统主动的管理。同时,能将管理的要求传递到分供方并且督促供应商提升。


  SRM系统如何选择有潜力的供应商?供应商在供应链中担负重要角色,供应商的选择机制是多元化的,因此,企业的决策者选择供应商时要因地制宜,对企业所处的内外环境进行详细的分析,根据企业的长期发展战略和核心竞争力,选择适合本企业或本行业的理论和方法,制定相应的实施步骤和实施规则。


  罗浮云计算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始终以“供应商为中心”,为企业提供优质的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SCM供应链管理系统、采购管理软件系统等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单次合作关系升级到战略合作盟友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作风险,罗浮SRM励志成为企业供应商关系管理信息化的领导者。


  若您对罗浮云计算的MES制造执行系统感兴趣的话,欢迎您访问罗浮云计算官网与我们沟通交流,罗浮云计算会根据您企业的需求为您详细定制一套完美的MES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SRM官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