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叉车是如何提升物流效率的? 点击:938 | 回复:0



q36567908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8
  • 注册:2019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20-08-14 18:37:41
楼主

1594863224(1).jpg

随着创新技术的不断更新迭代,智慧仓储不再只是停留在理论中,而是频繁出现在实际应用中,那些依赖运输体系发展的企业,一旦升级使用无人叉车解决方案,生产力获得了极大的提高。为什么这么说?来和国辰机器人小编一起看看吧。

激光导航无人叉车根据功能不同,有堆高式、托盘式、平衡重式等多种类型。它主要依赖感应器在预设轨道内进行移动,可自主识别障碍物并自主避障,由此保障了人员及设备的安全,大大降低了事故的发生率。

同时无人叉车还主要具有四大优势:首先是减少对人力的依赖,其次是提高生产率,再者是增加安全性,最后是充分利用地面空间,节省占地面积,帮助企业储存更多货物。

此外,针对无人叉车功能安全的痛点,国辰开创性地将功能安全与导航控制进行了深度整合。在保证用户快速搭建机器人的同时,也保证了机器人的可靠与安全。立足研发,开放合作——国辰始终坚持在客户的多层次需求中寻找突破,聚焦智能化,进行开放式创新,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来源:杭州国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