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海智桥山东汽车MES、WMS-项目正式启动 点击:854 | 回复:0



鑫海智桥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19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20-08-12 13:39:24
楼主

为了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进一步加强公司生产的信息化、系统化、信息化管理,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汽车”)开启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并于2020年8月7日与鑫海智桥公司在企业本部成功召开MES、WMS项目启动大会。

山东汽车总经理田总、项目总监王总,、项目经理张经理,鑫海智桥项目总监李总、项目经理舒总、吕总到场并致辞,山东汽车各部门负责人、鑫海智桥项目团队等参加此次启动大会。

MES、WMS启动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山东汽车数字化转型升级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至此,项目调研和蓝图方案已经大致完成,双方团队正为需求的实现和系统的开发努力着。在此,预祝山东汽车MES、WMS项目上线成功!

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简称山汽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25日,位于山东省莱阳市,在蓬莱设立分公司,为山东重工集团的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金1.275亿元。

目前,公司厂区占地面积520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拥有汽车生产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等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具备较为完整的产品设计、生产制造、质量管理、产品营销和售后服务体系和年产5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现在是一个拥有N1、N2、N3类和专用车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为轻型卡车、中型卡车、新能源卡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