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无法停电的网络通信和电力电气及交通控制器清洁养护 点击:88 | 回复:0



youweidianli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20年5月28日
发表于:2020-08-03 12:26:59
楼主

之前有一个新闻,讲述的是一台变压器由于长期未清扫,灰尘积累太多导致起火。大致的情况如下:

家住经开区观海路康利园小区的冯先生发现自家的灯泡一直闪烁不停,其他电器也无法正常使用。于是,冯先生忙下楼查看原因。据冯先生介绍,当时变压器正冒着大量火花,四溅的火花就像烟花一样四处喷射,情况非常的危急。闻讯而来的居民们将四周围得水泄不通,冯先生和其他居民一样,只能看着变压器一直冒火花,总感觉它会爆炸一样。

供电公司的抢修人员赶到现场,没一会功夫就将问题解决了。听旁边的工作人员说,可能是因为变压器里灰尘太多,才导致情况发生的。

现代电养护清洁服务从概念和理念的角度提高了对设备养护的要求,包含了跟踪检测的实时监测技术,服务实施前对设备进行现场环境和设备自身的一系列在线监测技术; 由专业培训的带电养护服务技术人员,极具针对性地选用养护剂和工器具,遵循带电养护安全保障体系,依据设备实际情况选项实施:实时监测、带电检测、消除静电、物理清扫、溶解去污、高分子保护(防腐蚀、防氧化、防硫化、防漏电、抗静电)、带电复测等相关工艺,来保障设备安全运行,同时具有提高效能、降耗节能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等效果,恢复和维持设备最佳运行状态,使设备轻松运行!

带电养护的意义

企业为保证安全、可靠的生产,每年都必须停止生产,将设备停电,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大修、中修、小修。采用较原始的 “吹、擦、扫、刷”传统维护方法进行维护,这种方法不仅费时费力、效率低,而且也不能彻底清除设备上所粘附的油污、湿气、灰尘、带电粒子等有损设备的成份,维保效果不理想。如一个220KV供电系统,以停电4个小时的时间计算,损失电量可达30~50万KWH,按1KWH电价0.5元计算,损失就达15~25万元的直接损失。
节约了检修的时间,有效减少了维护的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
大大降低因停电维护设备而带来的经济损失,增加企业的综合效益。
带电清洁的服务效益
(1)彻底清除设备表面及深层的污染物。

(2)恢复原有绝缘水平的90%-95%,消除漏电现象。

(3)消除设备积累的静电,养护后静电电压小于等于100V

(4)对设备进行防腐蚀,防漏电保护。

(5)降低内部最高温度10%-20%,内部平均温度10%-15%。
带电维保,是维保行业上的先进技术,它代表了先进的生产力的发展方面,是应该逐步应用的。在推广中不断改进维保剂的组方,降低成本,提高维保效果。在维保中对维保设备和操作方法也要不断的改进和完善,用最少的维保剂,去清除较多污秽的电力设备。在维保的设备上,应向高压和超高压设备上探索发展,使其得更大的经济效益。
总之,带电与停电维保的投入比较,带电维保表面上是比停电维保费用要高,但实际上的产出,是比停电维保的经济效益要显著得多,而   有为电力  能为您带电清洁维护。
江阴有为电力设备智能管理有限公司是江阴供电公司的入围企业,并与多家供电公司、发电公司有着长期密切合作关系,同时也是江苏地区首家经省电力行业协会安全评审通过的带电清洁公司,江苏省电力行业协会专家评审一致认为220kV及以下电力电气设备带电清洁养护业务符合国家带电清洁标准要求,可以推广使用。
有为电力秉着“安全、可靠、智能”的理念,致力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变电站提供专业、优质的设备维护服务。公司以带电清洁、带电养护为核心技术,组建成一支技术力量雄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
我们是一家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发展号召,致力于民族品牌打造的电力服务公司。主要从事网络通信设备、高低压配电设备、发电机变电设备的在线带电清洁及养护维护,服务于电力行业,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设备维护解决方案,以最快最优的服务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得市场的信赖!我们力争将有为电力打造成中国带电清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优秀品牌!
带电清洁系列产品安全可靠,高绝缘、不可燃,大幅提高使用的安全性;无腐蚀,PH值中性,不会对设备产生损伤;无色无味,无毒无害,不会对人员健康造成影响,不会对大气、土壤、水体等环境造成危害。带电养护系列产品在此基础上采用纳米材料,具有极强的憎水性。
带电清洁系列产品去污方式为纳米分子分解、包裹再通过液体压力带走的纯物理方式,可在设备带电正常运行的状态下,高效的清除设备上附着的灰尘、油污、碳渍、盐分、潮气、金属尘埃等污染物。设备清洁后通过使用带电养护系列产品及保护工艺,可以形成一层纳米保护膜,起到隔绝环境中的水分、盐雾、粉尘、油污等污染物对设备的侵蚀,保障设备安全运行。

如想了解更多可以联系我们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