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系统为企业带来的好处 点击:69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7-24 17:22:36
楼主

  SRM系统的应用降低成本、确保高质量产品与服务、提升客户满意率一直都是所有企业追求的目标。但是大多数企业也因供应链上下游之间的信息不准确出现交货不及时、供货预判不准等问题,导致在生产过程中存在浪费及滞后现象。


  1.确保商品质量:对于企业尤其是采购企业来说,物品的质量合格与否,是企业生产经营的必要条件也是首要条件。供应链关系管理的运用,能够让企业择优选择适合的供应链管理。


  2.优化采购管理体系:促使企业供应合理化,更好降低企业整体供应成本,高效率、高质量创造价值,降低风险。


  3.缩短交货周期、降低生产成本:SRM系统在企业供应链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能使企业与供应商之间信息共享,全程透明化,企业能够准确掌握库存、中间流程等信息,确保服务水平同时,缩短交货周期,降低了生产成本。


  4.提升客户满意率:企业发展的最终目的就是满足客户需求来达到既定效益。因此,提升客户满意度一直也是各企业发展的重要环节之一,只有达到客户最终需求,客户满意率才会增加。SRM系统可以拉动顾客需求,让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同时增强企业竞争力,提升客户满意率。


  对企业整体来说,供应链关系管理至关重要,它连接着整个供应链中的优化管理、供应商择优等环节,为企业降低库存、减少成本、保质保量有着积极的支持作用,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增强了企业的整理竞争力。


  罗浮云计算SRM供应商管理系统始终以“供应商为中心”,为企业提供优质的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SCM供应链管理系统、采购管理软件系统等信息化解决方案,实现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单次合作关系升级到战略合作盟友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作风险,罗浮SRM励志成为企业供应商关系管理信息化的领导者。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SRM系统官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