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软件给你讲个仪器管理的故事 点击:232 | 回复:0



纳米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7
  • 注册:2018年3月14日
发表于:2020-07-21 10:21:52
楼主

进入工业4.0时代,各行各业也纷纷实现了从工业化到信息化的升级进程中。而现代化生产对设备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对全面掌握设备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迫切。同时,设备对产品质量、安全环保等影响也越来越大,我国作为制造业大国,先进的仪器设备与落后管理的矛盾日益突出。

那么,企业在管理仪器资产设备带来了哪些新问题?最新的设备管理方案又有哪些?

Namisoft(纳米软件)通过走访用户,市场调研,一系列需求讨论。总结出国内企业仪器管理普遍的现状。

1、仪器管理流程复杂,使用人员涉及多部门,多角色。

2、资产的管理不仅有台账的管理、审批管理、资料管理,还需要对上级领导进行报表分析。

3、使用人员对现有仪器状态不明了。使用人员需要使用仪器时,先向仪器管理员进行确认,某个仪器是否有人使用,没有才发出申请使用仪器。

4、采购人员提交采购申请时,审批流程复杂,难以保证到货时效。

                                                                              

5、仪器管理人员针对仪器计量、维护,调配、借入、借出、禁用等难以时间精细化管理。

6、仪器出入库难追踪,仪器的附件容易丢失。难以保证仪器设备的实时监控。

                                                                             

然而,Namisoft(纳米软件)近期推出的EAMS-USER仪器资产管理系统,轻松解决了用户的烦恼。能够让仪器管理人员一眼就了解了仪器的使用状态,避免了重复繁琐的沟通,极大的节省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领导者、仪器管理员带去了福音。

仪器台账一键导入,和Excel管理 say byebye,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

自定义审批流程,实时任务通知推送,无纸化工作流轻松便捷!

仪器备件,资料一键查找,解决仪器使用人员查找资料困扰!

仪器计量、维护预警提醒。合理配置资源,提高仪器设备利用价值!

仪器管理实现GPS 、GPRS、RFID技术定位监控,仪器资产安全有保障!

EAMS-USER仪器资产管理系统包含了对仪器的调配、采购、计量、维修、维护、报废、禁用、限用、借入、借出、启用、费用追加等与仪器使用密切相关的一系列申请的电子流处理。适用各大企业、院校、研究所;多种角色,多种审批流程,拒绝重复沟通,线上全部搞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