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双头卷对卷打孔机系统你了解吗? 点击:121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07-17 10:18:48
楼主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引进全自动卷对卷打孔机作为定位孔加工的专用设备,取代传统多人员操作设备,大大节省成本开支,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加快生产速度,减少了报废率,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是很多企业密而不宣的全自动化工艺。

现有技术中公开的打孔机一般设置有一个打孔器,打孔器安装在能够垂直于卷带传送方向的移进机构上,通过传动机构将膜卷带传送至打孔位,打孔器在移进机构的驱动下移动,完成对卷带的打孔工序,但是单个打孔器的打孔效率较高,当传送设备停止时,打孔器仅能完成一排孔的打孔,不能完成整个平台上卷带的打孔工序。

四元数CCD双头卷对卷打孔机系统,采用电脑自动控制,CCD图像智能识,同时支持多段长度和不同材料孔位排布需求,冲孔的产品图标放到CCD可视范围内,打孔机将自动捕捉冲孔图案,并自动移动对位完成冲孔。

适用领域:FPC卷料、菲林卷料,PET卷料,不干胶卷料、薄膜卷料等。

CCD双头卷对卷打孔机系统特点:

1、高精度、高效率、高稳定性的视觉对位算法

2、软件可操作性好,同时可拉料长度段数与两个机头可灵活运用以适应不同材料的冲孔需求

3、支持各机台间参数、孔位配方的快速导入

4、可检测各种形状的目标

5、视觉软件与人机界面均提供配方装载与保存功能

6、可根据客户具体机型进行定制化的高效方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