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CRM系统让企业销售工作如此高效 点击:249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07-16 17:33:23
楼主

  企业在实行客户关系管理的过程中,CRM管理系统不仅可以提高销售业务的业绩和效率,同时也可以准确分析销售数据,让销售人员对客户进行有效的管理,为企业管理者的决策提供可依据的数据。


  销售员每天的工作可能比较零碎繁琐,如:面对客户的各种咨询,与此同时,还要开发客户,电话、拜访、微信、邮件......等等,从而导致销售常常上一秒承诺客户的事情,下一秒就忘记,引起客户的不满;且繁琐的事件和销售流程往往让销售任务沟通不到位,客户数据也不能及时记录。


  1、实时贴心的智能提醒


  消息提醒功能让销售告别零碎繁琐信息,从海量数据中脱身,让贴心的提醒更智能化,可根据自身情况自定义设置提醒规则,让重点的工作不再遗漏。罗浮云计算CRM系统还可以帮助你梳理事情的主次,销售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将需要完成的工作设置优先级,根据优先级进行工作。


  2、销售自动化,工作高效


  工作流自动化处理,根据所配置的规则自动流转任务,节省工作时间;导入功能高效利用,一键导入销售数据,快速获取商机,提升客户转化率。


  3、可视多维的数据分析报表


  个性化的数据报表工具,根据需求自由定制,能帮助你从销售业绩、客户行为、绩效等多个维度对企业状况进行分析,提供多种报表样式,让销售业务尽在掌握之中。


  4、帮助销售人员做好客户关怀


  CRM系统支持手机端和PC端,销售人员可以随时随地与客户保持联系,做好客户维护的工作。比如生日的问候,节假日的祝福以及定期的售后回访等,使用工作流自动化可以自动定时发送。


  5、提升销售人员工作效率


  帮助销售人员能更轻松的工作,提升工作效率,提升销售业绩。同时也能让客户感觉到自己是受到重视的,加强客户与自己的联系,营造一种良好的客户关系。


  随着企业对智能化和全自动化管理的需求,罗浮云计算CRM客户管理系统,智能化的提醒让销售工作不再遗漏,工作流自动化可以根据所配置的规则自动流转销售任务且拥有个性化的大数据分析工具。


文章来源:罗浮云计算CRM系统官网(http://www.salesplus.tech/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