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智能网关实现远程视频监控 点击:135 | 回复:0



hczt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6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79
  • 注册:201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20-07-16 11:36:28
楼主

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就是通过标准电话线、网络、移动宽带及ISDN 数据线或直接连接,可达到的世界任何角落,并能够控制云台/镜头、存储视频监控图像。远程传输监控系统通过普通电话线路将远方活动场景传送到观看者的电脑屏幕上,并具备当报警触发时向接收端反向拨号报警功能。系统由"监控"主机和接收软件两部分构成,用户自备的设备包括:摄像机、一台普通PC、宽带线路。
工业智能网关
HINET 工业智能网关九大功能:

1、 实现工业现场设备远程控制

2、 实现设备固件远程升级,程序上下载

3、 实现工业现场PLC远程编程、调试

4、 实现工业现场触摸屏远程控制

5、 实现工业现场组态画面远程映射

6、 实现西门子、三菱等PLC等主流协议硬件解析

7、 可灵活接入各种设备管理平台

8、 可同时与多台PLC或触摸屏远程通讯

9、 PLC远程监控,PLC远程调试,PLC远程上下载,PLC远程控制,PLC数据采集,PLC远程通讯 
因此HINET 智能网关在实际使用当中,可以使用其构建的 VPN OVER P2P 通道,使传统的网络摄像机实现远程监控功能。

具体操作如下: 
1、添加设备,在 HINET 云服务器上的“设备管理”栏中新增一台摄像机,并启用;
摄像机

 选择摄像机
2、摄像机配置,在摄像机的网络配置中配置网关 IP,设置网关 IP 为HINET 智能网关LAN口 IP;
摄像机配置 
3、硬件连接,将摄像机连接到 HINET 智能网关的 LAN 口;

摄像机连接网关
华辰智通-工业智能网关

 
4、登录客户端,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客户端,然后找到添加的这台摄像机,加入网络组并构建连接通道;
加入网络组 
 
5、连接摄像机,待客户端上设备在线,设备连接状态指示全亮后,则可打开浏览器或者摄像机监控软件,输入 IP 地址就可以进行远程监控了。
摄像机的远程监控

就此,通过 HINET 工业智能网关就将一台传统的网络摄像机变成了一台带远程监控和远程云台控制的远程摄像机了。不仅如此,一台 HINET 智能网关最多可以同时实现 254 台网络摄像机的远程监控,这相比于全部采购带远程功能的摄像机还是划算不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