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7.21-GE工业软件推动工业的数字化转型 点击:213 | 回复:0



工控主持人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1860
  • 注册:2020年7月02日
发表于:2020-07-13 14:32:11
楼主

PreAttachServlet.jpg

      GE数字集团是一家变革型企业,集中了GE的工业智慧和数字能力。我们的解决方案乃基于GE对工业的深刻了解,基于30年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基于整个GE家族,以及对最佳实践的关注。不仅仅是技术,更考虑到了人和流程的因素。


      GE的软件被全世界超过19,000家工业客户采用,覆盖制造业、化工、钢铁、汽车、食品饮料、包装消费品等行业。从现场到工厂车间,再到企业最高管理层,GE数字集团的解决方案在适当的时间将适当的见解提供给适当的团队。从专为工程师设计的移动解决方案,到实时显示几十个工业场所绩效的一体式面板,GE数字集团的工业软件帮助企业各级作出更明智的决策。


      GE数字集团的GE数字集团的CIMPLICITY是一套成熟的SCADA平台,提供了真正的客户端/服务器架构的可视化和控制,从单台机器到遍布世界各地的工厂,帮助您管理运营,改善决策。


      GE数字集团的Operations Hub是GE数字集团最新的基于工业互联网标准的现代化集成开发平台,提供了跨平台的无代码开发环境,帮助您快速构建基于Web的工业智能应用,提升运营管理数字化工具的灵活性和快速响应能力,持续改善企业运营和决策能力。 

     
      GE工控专区:
https://www.ge.com/cn/b2b/digital

                                    


会议主题:推动工业的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0年07月21日 14:00-16:00
会议议程
Agenda  
Topic
Speaker
14:00-14:45 
CIMPLICITY
余思源
14:45-15:30 
Operations Hub
刘尊义
15:30-16:00
问答,总结
技术专家团队


精彩的技术分享会议,与您不见不散,还有丰厚的礼品等您开启!

微信图片_20200713141309.png


欢迎小伙伴们预约报名参会!所有参会的朋友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演讲嘉宾将全程在线答疑,如此绝佳的学习机会怎能错过?


请点击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Showdetail/2020070118135600001.html

或扫描二维码微信预约:

CreateQrCode.jpg

大家快来与GE的技术大咖们一起踏上精彩的学习之旅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