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送料机由什么组成 点击:123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7-04 10:20:55
楼主

它主要由机架(包括撑脚、电器箱、角铁架)、输送机(包括电机、变速箱、滚筒、输送带、料台、料道、隔料机构、挡料机构等)、机械手(包括提升缸、夹紧缸、滑板、支架、连杆铰链等)、供油装置(包括油箱、液压泵等)、卸料机构和安全保护装置等部分组成通过隔料机构将工件输送至预定位置,这样一套机构的配置仅局限于送料机设备,不能应用于国产冲床。


国内有的送料机构由冲床工作台通过连杆弹簧驱动滑块在滑道上水平滑动,将斜道上下来的料,通过隔料机构推到模具中心,并联动打板将冲好的料拨掉,往复运动的一整套机构比较简单,无输送机构,联动可靠,制造容易。

 

又不适合于我国冲床的纵向送料的要求。的结构由冲床上的曲轴输出轴,通过花键轴伸缩,球头节部件联接机械手齿轮,由伞齿轮、圆柱齿轮、齿条、凸轮、拨叉、丝杆等一系列传动件使机械手的夹爪作伸缩、升降、夹紧、松开等与冲床节拍相同的动作来完成送料。

自动冲床送料机的构造原理,一套独立驱动可移式输送机,结合国产冲床工作特点,采用机械手与输送机构配合为主要装置,再配合采用自动卸料安全保护,设计了具有较大应用价值和推广意义的冲床自动送料机。

 

自动冲床送料机克服了国内外有关冲床送料机的不足。如多工位机械手送料装置与冲床做成一体,从横向(侧面)送料,结构复杂,装配、制造、维修困难,价格昂贵,该送料机主要配备于冲床,也可配备于送料,备料,上料等冲床使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