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会有奖】6月24日看研华科技如何运维服务智能化转型升级 点击:217 | 回复:0



尖果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0帖 | 26回
  • 年度积分:77
  • 历史总积分:3189
  • 注册:2017年9月14日
发表于:2020-06-19 11:03:43
楼主

yh0604_750_200.gif

会议主题:运维服务智能化转型升级-构建云+端感知平台实现设备远程管理

会议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4:00-16:00


会议概述

以AIoT为代表的新一代工业技术正促使传统行业经受剧变。工业物联网的巨大机遇已经显现,在工业领域,越来越多的设备制造商开始思考以数字化、网络化连接繁杂的生产设备,并将设备数据与状态进行可视化分析及云端管理。设备智能化能够让制造商与用户快速了解和掌握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的状况,减少人工检测的误差,及时发现故障并进行故障预警,甚至能通过互联网、云平台实现对设备全生命周期的管理。特别是在当前人员流动受限,运维力量无法到位的情况下,如何无缝整合“云+端”平台与设备,快速布建远程运维及预测性维护方案是实现智能化升级与管理的强心剂。制造商还可利用远距监测运维系统,充分掌握已售出且分散各处的设备之运行状态,从传统的被动式故障叫修服务改为主动式保养检修来提升商业竞争力,增加服务性营收来源。

立足工业领域,实现“智能运维”需解决哪些痛点与需求?

企业如何推进运维模式及运维方案的快速转型?

如何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云平台技术搭建智能运维平台?

如何规避落地项目实施中的“雷区”?


以上这些问题,来我们直播间帮您找到答案哦

扫码领红包


福利来喽
长按识别左边二维码
提前预约参会后领取现金红包


凡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Showdetail/2020060209500100001.html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